back有问必答nav

中华v7发动机是宝马的吗

解答(3)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中华v7发动机是宝马的:

1、定位于中型SUV的中华V7在外观尺寸和造型上显得十分魁梧大气,其车身线条硬朗;

2、前脸采用了点阵式中网搭配T形饰条的前格栅,两侧与黑底式LED大灯相接,看上去比较霸气;

3、前脸中下部的X形分色区域包裹了下部进气口,搭配两侧雾灯区域的黑色面板,更具运动感;

4、在车尾部分,中华V7同样有着比较简洁的设计,多边形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带,并采用黑底式设计,搭配上方双色的后扰流板,以及底部由镀铬面板包围的双边共两出式大尺寸排气口,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中华V7使用的是宝马王子发动机,发动机罩上面可以说是正大光明的印着BMW这三个字母,王子发动机的可靠性一直是比较优秀的,而华晨为它强化之后达到的数据也对得起印在上面的数字了,1.6T达到204马力和280牛米可以说是很强劲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的,中华V7全系搭载由宝马提供技术支持、由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CE16型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相应技术包括单涡轮双涡管、缸内直喷、Valvetronic可变气门升程等,并带有超增压功能;传动系统方面,中华V7提供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者由格特拉克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