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x70a自动挡报价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x70a目前还没有自动挡车型,欧尚x70a全部是手动挡的,售价是4.39万--8.09万:

1、动力提供了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6和10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85和145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性能没有太大亮点,只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2、座椅采用2+2+3布局,座椅材质柔软,不过调节需要手动调节。乘坐空间比较理想,缺点在于头部空间稍显紧凑。进入第三排座椅也不用移动第二排座椅,相当方便。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放倒,也可以折起来,操作比较简单;

3、内饰设计同样平直硬朗,4.99--8.59万的售价意味材质上并不会有意外的亮点,大尺寸中控屏承包了中控台大部分位置,没有多余的实体按键,视觉效果上更显实用简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还没有自动挡的,只有手动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4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一款7座SUV车型。中控10.1寸中控大屏集成了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采用4G网络双核处理器系统;可以实现对车辆的远程遥控和远程查询功能;拥有智能语意识别、车载WIFI、车载导航等功能。中控台右侧设计了U型储物格,左右两端空调出风口前各有一个杯座,该车售价是4.39万--8.09万。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4.39万--8.09万,长安欧尚X70A的外观大量采用了平直线条进行构造,整体造型硬派。前脸部分采用上下两段式格栅。新车尾部的造型方正,金属行李架和塑料轮拱的加入强化了它SUV的身份 。新车的中控台造型以矩形为主,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其配置了10英寸触控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新车采用了2+2+3排布的7座设计,其第二排采用了2个独立座椅,并配有空调出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