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5系gt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0年的宝马5系gt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三十五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1、5系GT的设计灵感来源于2007年发布的宝马CS概念车。虽然班戈并没有直接参与到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当中,但其获得成功的激进风格却也影响着继任者对于产品的设计;

2、人们很难将5系GT归入任何一款常见车型分类,主要原因便是其融合多种车型设计理念的外形过于独特;

3、5系GT有着与7系一般的车长,车身高度和行李厢空间大于5系旅行车,乘员头部空间亦与X5相当;

4、5系GT的内饰采用了宝马一贯的简约风格,各种元素的搭配也与旗舰车型7系更为近似;

5、方向盘与7系及新5系所采用的造型一致,但为了适当凸显其独特性,方向盘气囊盖板下侧增加了电镀装饰条,这点小小的改动使其看上去比7系方向盘更为年轻化。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马5系的二手车价位多在15--30万之间,具体需要看你说的宝马5系的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5系GT的踏板组合并没有经过合金钻孔式处理,对于一辆价值百万的好车来说并不需要这种花俏的伎俩来吸引眼球,两块踏板牵动着的强劲动力和良好的刹车系统才是取胜的法宝。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5--30万左右,具体还是要看车况来决定多少钱的。宝马5系GT是宝马旗下的一款高端商务车,采用了和新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由于采用了铝合金、高强度钢、碳纤维等材料,新车比上一代车型减重99.8kg(220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