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保时捷suv车型macan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在保时捷suv的车型中,macan的试驾还是得相当的不错的,参考:

1、Macan这款产品本身的产品定位就很成功,毕竟在全球范围内能产品将价格下探到中产可以接受地步的跑车厂商,唯有保时捷一家,而且这款产品还是现在最为火热的SUV车型;

2、如此一来,Macan就顺利形成了以高品牌价值碾压豪华品牌市场的态势,在加上保时捷工程师为这款车能保持品牌素质所付出的心血;

3、而外因在于,保时捷用Macan等车型挣的钱反哺了那些能保持品牌价值的高端车型,比如现今“三大神兽”之一的918,也唯有这种能在汽车历史上留下名号的车型,才能为保时捷这个悠久历史的跑车品牌注入新的品牌价值,才能让它产出的Macan等亲民车型具备品牌价值碾压的优势;

4、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Macan这款车拥有足够衬得上“保时捷”品牌的素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错,新款Macan显然不屑于用如此低级的手段,它使用了流动的曲面来展示更高级的运动美,再辅以像双门跑车一样向后倾斜的车顶线条,以及911同款的宽大肩形轮廓,这款车便呈现出了不能再明显的公路跑车属性。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可以,新款Macan身上最主要的升级点就是全新LED大灯、四点式日间行车灯以及三块式立体LED灯条,而且这三者都是时下保时捷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所以Macan这台车在经过此次更新换代后,只能是更显其保时捷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