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霸道v6暖气怎么开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霸道v6这款车打开暖气的方法如下:

1、丰田霸道2.0 T时尚版汽车启动后,大约5-10分钟后,水温升至正常温度,此时可以打开丰田霸道2.0 T时尚版暖空气;

2、将丰田霸道2.0 T时尚版空调的循环方式调整为车内循环;

3、调到丰田霸道2.0 T时尚版暖风模式,为红色区域;

4、不要打开丰田霸道2.0 T时尚版AUTO按钮,因为温暖的空气利用汽车自身的热循环来节约能源,打开AUTO之后空调在汽车内温度偏高是会吹冷风;

5、丰田霸道2.0 T时尚版空调挡位调整的适合挡位,调整丰田霸道2.0 T时尚版出风口风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打开风扇开关,打开A/C,调节TEMP(温度)旋钮。丰田霸道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最新款,这款全新开发的新一代suv车,配置全新研发丰田六缸电喷1gr-fev6发动机,排量3956cc,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欧洲Ш号标准,高度环保丰田霸道越野车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比较客观。霸道就是陆地巡洋舰70、90系列的改进款。1996年,从“70款”的“客货两用车”演变而来的“90普拉多”开始走上气势磅礴征程。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打开A/C,调节TEMP就可以了。丰田霸道就是陆地巡洋舰70、90系列的改进款。1996年,从“70款”的“客货两用车”演变而来的“90普拉多”开始走上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