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领克3测评如何

解答(3)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领克3测评很不错啊,它的性能:

1、外观设计方面,领克03造型非常个性、时尚,延续了01、02的一贯风格,上下分离的大灯组和前隔栅有外星人的即视感,造型方正而独特的前包围与车头上半部分圆弧的造型形成鲜明对比,有种天圆地方的神奇魅力。侧面看,领克03运动范儿十足,侧身腰线显得肌肉凹凸有致,整车动感有力,从A柱沿着车顶到C柱的镀铬装饰条非常帅气。尾部的设计同样前卫,黑色的扰流尾翼搭配独特造型的白底LED尾灯,以及底部的扩散器夸张的造型和两侧双出的排气筒组合,既有很强的机械感,也更加体现了运动元素;

2、内饰设计方面,领克03和02基本相同,整个中控面板向主驾驶位略微倾斜,不对称的设计显得年轻时尚,PU材质的应用和蜂窝装饰的设计都使领克03独具一格,尽显不同。10.2寸的中控大屏与整个中控面板一样向驾驶位倾斜,与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把等整体非常协调,整个内饰的风格一致,领克辨识度极高,设计非常用心,没有东拼西凑的应付感,能够给领克车主独一无二的温馨感觉;

3、动力方面,领克03配置了JLH-3G15TDC型1.5T直喷直列三缸发动机,但功率略有不同。低配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中配和高配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只有最底配的车型匹配6速手动挡,其他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这个价位来说,自动挡车型会更受关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领克03+这台2.0T发动机压榨出的254Ps,远远甩开了已经上市的领克03 2.0TD(190Ps)的动力,比吉利星越2.0T(238Ps)、沃尔沃XC40 2.0T高功版(252Ps)、宝马2.0T高功版(231Ps)都要更强劲,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领克03正是基于这个由沃尔沃主导,沃尔沃与吉利联手研发的汽车架构架打造的轿车产品,也是领克旗下首款轿车产品。领克03以驭风设计、猎风动力、凌风操控、领潮风范四大载体为基石,进一步诠释运动轿车所展现的越级产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