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国产奥迪a3有什么优缺点

解答(3)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国产奥迪a3优缺点如下:

1、缺点:车子的发动机轰鸣声还是比较的厉害的,还有就是车子的隔音还是有点儿差的,车子的豪华程度也不算非常的厉害;

2、优点:可伸缩屏幕,够挡次,主要一点是薄,薄,还是薄,后备箱空间不错。车子的外形几乎没有进行什么改款任然那么的新鲜,车子的动力非常的厉害,还有就是明显的1.4T发动机;

3、外观时尚,内饰做工好,驾驶质感极佳,车子知名度极高,用料一直是最好的,价格还是比较的骄傲的地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优点外观漂亮大气,虽然只是奥迪的入门车,但米萨诺红的小三为我吸引了不少眼球,真的是越看越爱。缺点空间不大,自动启停效果不如意,选配的价格比较的昂贵,保养的费用还有维修的成本比较的凄惨,时间也比较长。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缺点导航、倒车影像没有,只好后改装,视频格式和无损音乐不能播放。喇叭声音太粗,不用说路人,自己按了都吓一跳优点性价比还可以,无论是从动力、配置、外观,还是到小细节方面的做工,几乎都挺完美的,真的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