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陆风x7二手车建议买吗

解答(3)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陆风x7二手车还算可以啊,值得买:

1、个人觉得陆风x7外形好,功能强,价格定位比较适合老百姓。陆风x7的配置;

2、外观方面,陆风x7与路虎极光有着极高的相似程度,陆风x7的轴距达到2670mm,配置方面,据悉新车的中控液晶屏尺寸在10英寸左右,并且新车还将配有一键启动、全景天窗以及18寸铝质轮圈等,而这样的配置也将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三菱的型号为4g63s4t的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而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陆风x7二手车高仿路虎,技术成熟,工艺稳定,外形大气时尚,内部空间宽敞,驾乘舒适性好,油耗不高,质量可靠,故障率低,性价比高,短板是保有量小,二手车保值率不高,品牌认知度一般,4S店不多售后维修保养不方便,总体而言如果个人喜欢的话是一款值得考虑购买的车型。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陆风x7二手车这款车的外形是非常时髦的,运动感特别强,动力方面很足,唯一的缺点就是空间会小一点,但是对于追求流线的话毋庸置疑,还有缺点就是油耗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