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新帝豪gs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新帝豪gs的价格在7万左右一辆,帝豪GS车的缺点:

1、轮胎胎噪有点大,车速超过80以后明显能听见胎噪声(有钱了高低换一套舒适型轮胎);

2、一体机是电阻屏的,要使点劲按;车机系统USB接口在手套箱中,连手机不方便;

3、车灯标准的蜡烛灯,晚上开车对面一照,什么都看不见了,后期一定要改装氙气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裸车价格7-11W。吉利帝豪gs1.4t和1.5车型相比,个人认为还是1.5t好一些,虽然1.4t技术先进相对省油,但是质量可靠性,维修保养成本方面还是1.5t车型相对更有优势。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0万左右一辆,1.3T我个人感觉小牛拉大车,这车在平时动力绝对够用的,但是呢开了空调或者上个山路或者爬个小破就费劲了,那油耗蹭蹭蹭向上涨,有时候一个小土坡,油门轰轰声很大,干送油就是上不去,坐满员开了空调开着很累,灵敏度动力极度下降动力平顺性,经常性等红绿灯后给油起步有顿挫感,齿轮箱有异响,上高架闸刀的时候,莫名的转速狂升到3000转以上跑高速,车身的稳定性不怎么好,并且方向盘抖动很厉害加速表现,运动模式打开推背感十足,但是油耗就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