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轮胎锁车器怎么开

解答(3)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轮胎锁车器开法:

1、打电话找4s店专业开锁人员开锁,方法:从左前轮胎内侧,拆开轮胎内衬挡板(几颗很小的快丝),通过适当的空间,伸入铁丝拉开机盖拉线,打开发动机盖;

2、我们可以将汽车轮胎锁的图片上传到淘宝,把车轮锁拍个照片发给淘宝卖家、找到相同的钥匙打开才30-50元就能搞定了;

3、首先把被夹住的轮胎用千斤顶顶起来,然后放掉那个轮胎的气,轮胎扁了,一拉锁就掉下来了,然后给轮胎充气,再把车放平,就可以把车开走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非常简单,你需要两个工具,一般车上都有,千斤顶和轮胎充气泵,首先把锁住的轮胎抬起,然后放气,轮胎扁了以后轻轻一拉,锁就脱落了,然后充气,把车放平,开车走人。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车轮锁钥匙是可以开的,如果没有是开不了锁的,另外,如果用的是盘式车轮锁最好不要强行开走,因为盘式车轮锁上面都是带有刺针的,性能防剪防锯,高强度精钢铁煅造,用最强度的剪及锯都很难把锁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