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思域10代百米加速多少秒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思域10代正常测试百公里加速大约在7秒30左右:

1、十代思域1.5t的动力用上涡轮少了高转的个性,虽然很多人说这是退步,君不见高转宝马也全系涡轮乎,新一代涡轮m4各种吊打上一代自吸神机m3;

2、现在买宝马的人绝对买涡轮马。思域也一样,涡轮机对于普通买菜需求不要太有好啊;

3、扭矩平台一起来你都没必要换挡了内饰看的出没有这一代的廉价感,但是也丢失了9代双仪表台的太空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思域的加速更多的是商业行为,不用特别在意 这款车在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的情况,能跑到7.5秒左右的水平 但是在一般情况下,这款车的实际加速约8.7秒左右,而且这款车的涡轮迟滞很明显。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t的CC0-100的加速也就7秒0,1.5t的思域是7.3!你想象一下本田的技术有多强!!而且再谈改装潜力,思域的底子就好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