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思域10代保养怎么归零

解答(3)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10代保养灯归零的方法:

1、车辆未保养时保养灯归零方法,接通点火开关至ON挡,短按MODE键,把仪表信息显示器的显示内容切换到总行驶里程的显示界面,在显示器显示总行驶里程期间,持续按下MODE按钮5秒钟以上,信息显示器将显示OIL符号2秒钟;

2、然后放开MODE键,在显示器显示OIL符号期间快速点按MODE按钮5次以上;OIL符号将闪烁3次后熄灭,归零复位操作完成;

3、车辆进行保养后的保养灯归零,接通点火开关,在组合仪表信息显示器OIL符号显示期间持续按下MODE按钮5秒钟以上;在OIL符号开始闪烁后,迅速点按MODE按钮5次以上;

4、OIL符号将闪烁3次后熄灭,保养提示报警灯熄灭,归零复位操作完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坐进车内,插入车钥匙,把点火钥匙处于关闭状态下,然后用手按住方向盘上右侧那两个方框重叠的按钮,保持不动,保持按住按钮的同时,开启点火开关到ON挡,保持一会后,保养灯就可以清除了,需要注意的事项是:一键启动的车辆在开点火开关时不用踩刹车 。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P挡,拉起手刹。不踩刹车。点按点火开关打开第一挡,再长按左边手柄按钮十秒以上(不松手),再点按点火开关打开第二挡,等个五秒左右,保养提示扳手会消失,松开左手柄。这时你进入保养信息菜单会显示保养里程为5000公里。及时维修保养确保行车舒适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