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深圳机动车违章多久可以查到

解答(3)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般在发现车辆违规后3-7天内,最迟13个工作日内可以发现:

1、更多的违规行为出现在摄像机的抓拍中,对于这种情况,一般如果是同一个城市的违规行为,基本上在3天内可以收到信息,或者可以在系统中查询到;

2、当然,对于违规的领域,由于存在时差,有时可能需要半个月左右才能发现,这是很正常的情况;

3、多个地区交警网站会列出一个免费的交通违章查询电话可以拨打,同时也可以拨打114进行交通违章查询情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摄像头拍的一周以内一般也就两天,被开罚单贴条子的十五天。特殊情况下时间可能会延长。具体时间如下:电子眼违章:48小时(正常情况下不超过1周);现场违章:15天内。违章抓拍需要经过确认才能上传到交巡警内网,如果想更加确定的话,确认上传后,从违法行为发生后后到录入到网上是有个过程的,一般是一周之内。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机动车违章后一般是需要3~7天才能查到的,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目前机动车违章信息全国联网,即使是异地违章信息,大约3天就能传到机动车注册地交通网上,比较准确的机动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