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保时捷卡宴点烟器怎么拿出来

解答(3)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保时捷卡宴点烟器:

1、点烟器分为外圈、内圈两部分,使用时将内圈按进去待温度达到后内圈会自动弹回原始位置,这时手捏外圈拔下就可以了;

2、在内圈部按下去的时候直接拔也可以将点烟器取出的;

3、如果你现在没做任何操作却拔不出点烟器的话 请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以前已经有人将内圈按进去了但是因为电路不通内圈没有弹出来,有可能是保险催了,换个保险片试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直接拔出来,或者通电的状态按进去,加热后自己会弹出来。一般这个点烟器什么时候都能拔出来的。如果你现在没做任何操作却拔不出点烟器的话,请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以前已经有人将内圈按进去了,但是因为电路不通内圈没有弹出来,有可能是保险烧了,换个保险片试试。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按两下就可以了,点烟器头的话直接拿下来就好了。车载点烟器的电源电压为12伏(不同车型可能有所不同),中间弹性头为正极,两边卡扣(耳朵)为负极。其与汽车所用电池直接连接,电流功率等与电池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