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更换刹车片工时费h6多少

解答(3)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哈弗h6更换刹车片工时费要200--400元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作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观上颠覆了先前车型越野味浓重的风格,采用了更能博得大众消费者认同的新设计,整体设计大气沉稳,但也不乏有时尚的元素出现,平直的车顶线条则可以很好的保证车内头部空间;

2、哈弗H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轴距短了20mm,更显紧凑。不过相比市面上的紧凑SUV来说,它的尺寸略大一些;

3、哈弗H6造型中规中矩,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同时还在细节上加入凸显质感的银色装饰,整体的视觉效果贴合多数人的审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城哈弗h6在4s店更换前刹车片加上人工费,大概需要350元。去修理店的话,大约在240元左右。4s店更换后刹车片加上人工费,大概需要400元,修理店300元。推荐使用博世,金麒麟。国产金麒麟陶瓷刹车片质量好,性价比高。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哈弗h6刹车片原厂使用的是cac品牌的刹车片,前刹车片价格在120左右一对,后刹车片价格在100元左右。判断汽车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除了常跑长途比较省刹车之外,最重要的是驾驶方式是否得当,比如驾驶的提前量,如果能很好地掌握会发现,很多时候根本无需踩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