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竖拉杆坏了可以高速行驶

解答(3)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不可以跑高速,拉杆球头坏了的症状主要有下面几种情况:

1、颠簸路段,咯噔咯噔响,车子不稳定,左右摆,刹车跑偏,方向失灵;

2、球头旷量过大,再受到冲击载荷时容易断裂。尽快修理,避免危险;

3、外球头是指手拉杆球头,内球头是指方向机拉杆球头。外球头和内球头不是连在一起的,是一起都要工作的。方向机球头连接在羊角上,手拉杆球头连接在平行杆上;

4、方向横拉杆球头松动会导致方向跑偏,吃轮胎,方向盘抖动,严重还可能会球头脱落而导致车轮瞬间横甩脱落。建议还是及时更换,避免 安全隐患。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可以,转向系统是安全行车的保证,不论是助力机构,还是转向本人机械部分,都非常重要,球头球头磨损,在高速是,避让车辆不够灵敏,容易发生问题。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不好说,也可能跑个五六千公里,也可能跑个五六百公里,机械东西不一定底,建议你如果出现问题尽快换掉它。因为它有可能影响你的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