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0款宝马新款x1耗油吗

解答(3)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新款宝马x1的百公里耗油大概9个油左右的,具体油耗和你的开车习惯以及路况有关:

1、新宝马X1采用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蓄势待发的大尺寸一体式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凌厉动感的前后包围;

2、全新LED大灯更富视觉冲击力,与18/19英寸铝合金轮毂相得益彰;

3、M运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运动型座椅、电子换挡挡把、6色环境氛围灯;

4、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显示屏、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智能手机交互系统、 BMW互联驾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

5、无钥匙进入及电动尾门、后排座椅40:20:40比例折叠、505L容积的后备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X1就没有1.6排量的埃以销量较好的2.0T排量来看百公里油耗9.35升,3、M运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运动型座椅、电子换挡挡把、6色环境氛围灯,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显示屏、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智能手机交互系统、 BMW互联驾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的市区内9个点左右,高速7个点左右,新宝马X1采用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蓄势待发的大尺寸一体式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凌厉动感的前后包围全新LED大灯更富视觉冲击力,与18/19英寸铝合金轮毂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