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580suv7座多少钱一公里

解答(3)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580搭载1.8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六角多左右一公里:

1、东风风光座椅布局为2+3+2式,东风风光580拥有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风光SX6则配备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系统;

2、在智能配置方面,风光580智尚版搭载了发动机启停技术,智能解决了怠速消耗;自动大灯/雨刮/空调,360度全景泊车系统。搭载了感应式电动尾门;

3、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和全LED流体动感尾灯,电动全景天窗、第二排灵活滑动式折叠座椅、立体屏环绕式中控台等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580suv7座1.8的0.55元,自动也就0.6左右我经常加200元的油,跑两百公里就闪了,大概合一块一公里,车辆自身承载过重的物品,会使得油耗高于正常行驶油耗的2%左右,看似不多,积少成多,长时间带着这么多的物品,算一算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风光580综合油耗9升,一般行驶高速最省油,高速行驶一般7.9一8.3升,市区内行驶8.3一10.5升,开空调后油耗相对比较高10.5一15升左右,最终综合油耗在9一9.5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