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0款大众途观rline什么时候发布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大众途观rline发布的时间是今年:

1、途观L是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一车型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上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只是目前在售的车型仍是2018年上市的2019款版本,并在2019年6月进行了国六排放更新。而海外市场上2020款途观已经发布,预计到了今年年底就会在国内市场上市;

2、从所有大众车型这一轮更新的情况来看,2020年款车型的更新主要是对配置进行升级,以提高车辆的性价比。此次海外首先发布2020款途观也是如此,之前很多作为选配的配置如盲区检测、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驻车等在新款车型上都作为了标配;

3、中期改款的主要目的是对车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修正优化,而根据2019款途观L车主在网上反应的情况来看,比较多车主认为的不足是悬架减震效果差以及后排中间凸起较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今年发布的,2019款途观L330Rline旗舰版和2020款沃尔沃XC60T5智逸豪华版车型相比,个人认为从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来说途观L有优势,不过考虑面子因素还有回头率的话沃尔沃XC60适合。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已经上市了,2020年款汽车在2019年上市是正常的,很多生产厂家都会提前一年推出下一年款的车型,这个也算是很多汽车生产企业的惯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