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0款日产奇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日产奇骏:

1、全新奇骏外观设计采用了“流体光绘”设计理念,与老款那种方方正正的硬汉风格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整车线条动感流畅一气呵成;

2、全新奇骏的长宽高为4643/1820/1725mm,轴距为2706mm。相比现款奇骏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有所增加;

3、新车的前脸采用全新的的圆润设计风格,高配车型采用了LED远近光大灯及日间行车灯,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包围着大尺寸的日产Logo标志,更凸显力量感;

4、新款奇骏的车身线条较老款更为流畅动感,尾部的设计比现款奇骏要简洁一些,大角度的后窗再加上尾门顶部的尾翼,动感十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车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采用全新的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设计,新车还搭配了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可识别三种车位(包括纵向、横向、斜向)的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以及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在老款车型上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在新车上将得以保留。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奇骏2.0L车型搭载了日产最新的燃油直喷发动机,其高达11.2的压缩比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并采用双C-VTC(进气和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使得整车百公里油耗相比老款车型下降15%,只有7.5L。新奇骏2.5L车型搭载的与天籁一样的QR系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34Nm,比现款的135KW、227Nm要有小幅提升。同时,新奇骏还搭载了全新的CVT变速箱,并具有模拟7速功能,令运动与舒适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