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兰博基尼reventon限量版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reventon限量版这款车价格介绍:

1、兰博基尼reventon限量版这款车厂商指导价:1500.0万 ,兰博基尼Veneno的名字就十分具有致命的意味,他是来自于一头强健的公牛,然而,这个单词又有着毒药的意味,光是听起来就是十分的富有吸引力,也是十分独特,具有着致命的美丽与魅力;

2、兰博基尼第六元素第一次被大众所认识是在2010年在巴黎举行的一场汽车展里,是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的;

3、兰博基尼第六元素的命名也是极为有趣的,他的底盘是完全使用的碳纤维材料,因为碳元素在原子周期表中是第六,所以便命名为第六元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指导价:1500.0万, 兰博基尼Centenario 全球限量只有二十辆,不知道为什么兰博基尼的命名都十分的有意义,这个Centenario在意大利语中是百年的意思,表达了对品牌的祝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1500.0万, 兰博基尼Centenario的外观看起来就是十分的具有冲击力。车身的线条感十分强烈,外性十分的夸张。有一个十分有意思的设计,就是兰博基尼Centenario的车声没有喷涂车漆,裸露出来了花纹,机具特色与运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