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瑞纳2019款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瑞纳还不错的,喜欢的话不妨去试驾一下:

1、瑞纳的变速器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4速自动变速器目前看来已经稍显滞后,但成本却可以得到有效地控制;

2、另外,它的平顺性也还可以接受,而它最大的优势便是驾驶的便利性,这一点是手动变速器所无法比拟的;

3、当然,如果你不惧手动挡变速器换挡的繁琐,甚至是喜欢换挡的感觉,手动变速器也是不错的,毕竟它的挡位很清晰,换挡很顺畅,不会让你有太多的抱怨,此外,手动变速器对于节油、小排量发动机动力的发挥都更有利;

4、前面已经提到,它的转向轻巧省力,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行驶,方向盘都可以很轻松地完成转向操作,只是这一十分轻巧地设置会令你在高速行驶中不得不用更大的力气攥住方向盘;

5、防止因为颠簸造成的车辆方向的意外变动。方向盘的空量并不算大,正常驾驶中不会有太多地影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京现代瑞纳是北京现代公司联合现代北美公司以及欧洲设计中心共同设计开发的一款车型。其外观运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风格偏时尚,定位于年轻消费者。现代瑞纳三厢整车配置的实用性不错,全系车型都搭载了安全双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装置、多功能方向盘等,这些配置为您的日常驾驶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瑞纳(VERNA)作为现代汽车小型车的核心战略车型,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0级小车。由现代汽车南洋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