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2019落地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年1月16日,2019款奥迪A6L正式上市,提供12款车型可选,售价41.78--66.68万元,具体多少钱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咨询一下,各地优惠不同:

1、全新一代奥迪A6L基于奥迪最新的MLB Evo平台,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六边形中网依旧是奥迪的大嘴设计;

2、两侧大灯也变得更加犀利有型,加上硬朗的直线元素,令新车具运动感;

3、同时,全新一代A6L全系均提供了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风格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审美;

4、全新A6L致雅型的外观方案较为素雅低调,而动感型配备了S-line车身包围及大尺寸轮圈,造型设计更具运动风格。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豪华B级车市场,价格相对较高,品牌知名度也较高的奔驰C级无疑是最令人吐槽的热门车,但是取代老款C200L的C260L,用上1.5T4缸发动机+48V轻混,但是价格依然保持不变的情况,让粉丝变得更加义愤填膺,只有前置后驱的C260L车型,落地基本要35万,4MATIC全时四驱车型,落地基本要39万,由于宝马3系才刚刚换代,价格丝毫没有优惠,和奔驰C也差不多,也根本谈不上性价比,对于这样的价格,可以选择的余地太多了。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A4L参考价格27.28--57.81万,全新奥迪A4L搭载了新型8速multitronic无极/手动一体式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动力传输更加顺畅,提高驾乘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此外,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也装备在奥迪A4L上,40:60的扭矩分配可使驾驶者获得更高的驾驶乐趣,与ESP电子稳定程序密切配合提高了车辆行驶的主动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