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9款宝马7系730落地价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19款宝马7系730落地价要100万左右,具体价格要看配置:

1、全新宝马X7外观方面,新车极大限度的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双肾式前格栅尺寸相比宝马现有所有车型都要更加巨大,中央的连接处也更显紧密。同时,新车两侧细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激光式大灯,以及比例更加扁平的家族式LED日行灯。在前保险杠部分,该车采用了巨大的贯穿式U形下部进气口,整体造型极具个性。宝马X7的侧面线条看起来更硬朗,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侧翼子板处是和7系类似的"曲棍球"设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更加突出豪华感。此前概念版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并没出现,但整车的侧面依然符合宝马家族式的动感风格;

2、宝马X7的内饰还是使用了经典的宝马设计语言,在用料上有了更为精细的讲究,营造了更多的尊享感。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全车氛围灯和全景天窗的发光单元也是必不可少。另外,它还很有逼格的使用了水晶的鸡腿挡把,看起来非常的精致有挡次;

3、全新宝马X7搭配底盘升降功能,通过推杆,可以将车身最多升高40mm以提高通过性,当车辆处于运动模式或时速超过138km/h时,车身会自动降低20mm,另外静止时,驾驶员可手动降低悬架40mm,方便装载物品。中控台下方的两个杯架,各带有制冷和加热功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接近200万才能落地,新款7系,动力都有所提升,宝马730LI的2.0T发动机,也从过去的252马力变成了265马力,虽然只多了13马力,开起来差别并不大,但好歹峰值扭矩更大了,过去是370牛米,现在是400牛米,提升了30牛米,车长超过5米2的大车,零百6.3秒,还是可以接受,车头而言,730LI和740LI最大的区别,还是后者采用智能激光大灯,而730LI用的是普通LED大灯,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前后各为245/45和275/40的R19寸轮圈,带四个电吸门,触控屏液晶屏钥匙,非常闪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马7系这车还是很不错的,目前7系的指导价82.8-242.8万。就算有优惠80万是肯定不够的,还得在加几万。这个平民家养不养得起,这个就得看平民的定义,大部分平民还是养不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