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标致207cc敞篷跑车胎压怎么复位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标致207cc敞篷跑车胎压复位方法:

1、至少有一个轮胎漏气。检查这个或这些轮胎并更换或修理轮胎。重新检查/校准全部四个轮胎的胎压,然后在菜单显示中存储这些胎压;

2、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轮胎压力,系统故障!如果在打开点火开关后或行驶途中会出现故障标志:

3、并在组合仪表中附加先闪亮下图指示灯长达约1分钟,然后一直亮着,那么说明有系统故障。请尝试存储正确的轮胎气压值;

4、如果指示灯不熄灭或者短时间后又开始亮起,那么请立即驶往专业企业排除故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将汽车的刹车踏板踩到底,准备启动发动机。把钥匙插入钥匙门内,拧动钥匙把发动机启动。汽车的仪表灯亮起,全车电子系统通电。给汽车的四个轮胎打气,使四个轮胎的胎压相同。按一下胎压按键,就可以归零。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胎压灯消除,先要保证四轮轮胎气压正常,有的车在仪表里有胎压设置功能,有的车用专用工具,有的车需要跑一段时间就灭了,每个车型情况不一样。如果消除了又亮,建议检查胎压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