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gs450h混合动力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gs450h混合动力只需要89万起:

1、雷克萨斯GS的线条不像IS那样激进,也不像LS那样庄重,大方得体的设定让大家看起来很舒服,同时在细节上还增添了许多个性化的特点。出色的L-finesse设计语言看起来很具有运动感,前包围丰富的线条让人感觉动感十足;

2、同时增添了品牌的辨识度。车头处采用了大面积的"纺锤式"格栅,横幅的条状设计有一种优柔和哲学之美的态度,加上那个蓝色大LOGO位于中央,十分吸引眼球;

3、这个大灯看似无奇,但分体式的设计加上复杂的内部结构,看上去很有杀气,加上与包围的线条融合到一起,增强整体感。虽然是一台混动版车型,但前包围的气势依旧咄咄逼人,丰富的线条给人一种浓浓的杀气,凌厉之中展现着自己强悍的内力。家族化的"纺锤式"格栅相信大家很熟悉,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带有蓝色元素的LOGO位于中央,十分耐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只需要80万左右,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渐入佳境,多款车型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然而GS就相对显得尴尬了。论豪华舒适不及ES,论年轻冲劲不如IS。这一次中期改款,能否为GS带来一点新鲜感,从而不只是孤芳自赏?我们找来了GS中的顶级车型,GS450h,看看这款要价将近80万的车,又有多少能耐。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在90万左右,雷克萨斯的新GS 450h被公认为新一代雷克萨斯GS,但由于采用独特的三灯设计,将转向信号和雷克萨斯首款高光束和近光LED灯对齐,因此将与标准GS型号区分开来。至于内饰方面,GS 450h提供了标准车型上的许多配置。它包括下一代Remote Touch,带LED指示灯的模拟时钟,以及一个名为S-Flow的新型节能汽车气候控制系统。混合动力车型的独特功能是竹制方向盘和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