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奥迪a6l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解答(3)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a6L,2.4的发动机不是进口的,是国产的:

1、奥迪A6L是一汽大众奥迪公司在德国新A6的基础上开发出的车系,是A6的换代产品。该车于2005年06月16日上市;

2、2012年6月 奥迪换代A6L上市,该车搭配35 TFSI动力,外观好像就有那么一点像A4L全新版,2014年01月23日,奥迪全新一代A6L上市,售价为:38.30万-74.26万,他和2012款相比简直没什么区别;

3、奥迪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从1932年起,奥迪开始采用四环徽标,它象征着奥迪与小奇迹(DKW)、霍希(Horch)和漫游者(Wanderer)合并成的汽车联盟公司。在20世纪30年代,汽车联盟公司涵盖了德国汽车工业能够提供的所有乘用车领域,从摩托车到豪华轿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产的,全新A6L将提供高低功率2.0T直列四缸发动机、3.0T V6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T车型配备有12V弱混动系统,40TFSI车型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45TFSI车型为165kW(224PS)/370N·m;搭载3.0T V6的55TFSI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45TFSI及55TFSI车型还匹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国产的,全新奥迪A6L还采用了一体化的底盘优化方案,并且在部分结构性部件中采用“局部调制”的制造工艺,将不同材料的特性融入一个部件中。以B柱为例,其单体结构在不同部位拥有不同的材料属性,其上端为超高强度的热成型钢,在下端融入了过渡连接区以及强度相对较小的延展变形区,这一设计能够使全新奥迪A6L达到最严苛的侧面碰撞考验,并对驾乘人员提供最佳的安全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