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英朗油箱多少升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英朗的油箱是44升的,不是很大:

1、如果油箱在55左右大小就更好,平时跑路多的要经常加油,好在现在加油站比较多也不是什么事儿,平时油耗在7-8左右,跑高速的话油耗会省一点;

2、手动要比自动省油不少,油箱一般在还有一格油的时候加油差不多30多升就跳枪,而一格油续航还有100公里左右,加满油不超过200元;

3、自动挡一般加满油后显示续航在500公里左右(手动挡会更多一些),也就是说200元差不多跑400公里,当最后一格油的时候还能多跑个50公里左右,而这时候你必须又要加油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英朗的油箱容积为44升,比其前款车型的60升小了不少。基本上200块钱多一点,就可以加满一箱油。它上市以后,不仅相对于老款缩了一圈,属于紧凑车型中最小的。不过听说,没用凯越的平台是新研发的平台。发动机更加省油,采用独立点火线圈,能够精确控制点火时间,可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 cp和双击,可变进气道,vim,实现8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43nm的最大扭距。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全新英朗燃油箱容积为44L。 小心不要使燃油溢出。不要加满或使燃油溢出油箱。加注完成后,等待几秒再取出加油嘴。尽快清除涂漆表面的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