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2019新款速腾雾灯拧不动啊

解答(3)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2019新款速腾雾灯拧不动示廓灯雾灯开关拧不动,肯定是开关故障,配置:

1、从整车来看,全新迈腾更加修长大气。在大众第七代B级车研发之初,研发团队就决定专门为中国市场同步开发长轴距版的全新迈腾。与上代迈腾相比,其轴距增加100mm,达到2812mm;

2、长轴距的优势,让全新迈腾拥有超越主流B级轿车的乘坐空间,内部有效乘坐空间达1897mm;

3、从前脸来看,全新迈腾整体设计与辉腾的X造型如出一辙,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和双横向线条的使用,尽显出尊贵不凡的王者气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开启雾灯的前提是打开车辆的灯光,即先开开车辆的小灯。 宝来汽车防雾灯开启如下: 这个旋钮往上拔一格:前雾灯;拔2格,前后雾灯。 前雾灯。左边是三个斜线,由一条弯曲的线穿过,右边是半椭圆形的图形。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千万别用蛮力拧,开雾灯的前提是要先打开大灯,先打开大灯,再开雾灯,先开大灯,迈腾在拥有众多高科技创新之余,也为商务人士提供了人性化设计特点突出的宽敞驾乘空间。可反射紫外线的前风挡玻璃比传统的防紫外线玻璃能进一步呵护车内驾乘人员免受紫外线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