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2019款凯越有天窗吗

解答(3)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的别克凯越有天窗:

1、别克凯越是韩国大宇公司的一款名为旅行家的一款车直接贴牌过来的中国特供车,这款车为什么不保值就是后来大家都发现了这款车的前世今生,这款贴牌车是别克旗下入门级车型非常成功的一辆,累计销量268万辆左右!主要原因还是国人对美国别克品牌的喜爱,一款裸车价位不到十万的合资三厢车,且配置还真多!esp,后悬架独立等在更高一级别车里才出现的配置,在这款车都可以看到;

2、第二这款车的油耗高,开过这款车的朋友们都知道,别克凯越虽然排量不大,但是油耗高啊!综合平均油耗在9到10个油!同级别排量车里面算油老虎,后期毛病也不少!所以现在这款车停产升级为英朗;

3、总结一下,这款车三万多可以考虑,价格再贵就没有意义,第一贴牌车已经停产,第二保值率低,第三油耗高,第四二手车一般人看不准,买来如果是问题车经常维修就麻烦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带天窗的,别克凯越的外观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最新家族风格的飞翼式格栅设计,三角形的前大灯组搭配带有飞翼式饰条的进气格栅,同时新车采用更加圆润的大灯造型,内部还带有折线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在质感上提升的更为明显。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都是带天窗的哦,还有就是最新凯越仅装载1.3升直列三缸当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马力,传动体系配合5速手动或CVT没有级变速箱。今后,新款凯越还将公布装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车子型号,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底盘方面,新款凯越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力悬架 后扭力梁式非自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