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缤智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缤智2019年6月6日上市的,配置:

1、缤智1.8L车型搭载了高效能的1.8L i-VTEC发动机,通过结合低油耗轻量化、低摩擦化等技术,将中高负荷时的强劲动力性能和低负荷时的优异燃油经济性高度融合在一起,配合新一代CVT变速器,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实现了在节油性与驾控感的高度平衡;

2、缤智1.5L车型搭载了Honda全新一代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系统。缤智1.5L车型搭载的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96 kW,峰值扭矩为155 N·m,动力性能居同级别车型之首;

3、配合轻快顺畅的新一代CVT变速器,在带给消费者极富乐趣的驾驶感受,而综合油耗低至5.9L/100km,再次实现突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年6月上市的呢,日前,广汽本田2019款缤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8-17.68万元。新款缤智在外观上进行了微调,配置有所升级,并且以搭载1.5T发动机的220TURBO车型代替了现款的1.8L车型,且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性价比挺高的,首先,从外观设计来看,这一代的本田明显变得更加时尚、潮流、年轻、运动。同样作为新款的缤智,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在整个外观设计上,不乏一些专门的运动化的改变,比如车侧17英寸的双色轮毂造型,上市时间是19年6月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