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狮跑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狮跑还算可以,具体如下:

1、狮跑的外观时尚大气,车身圆滑饱满但不失硬朗感,内饰做工十分精致,且配置丰富。虽是紧凑型SUV,但车内空间却很充裕。狮跑越野能力比较强,但油耗稍高;

2、新狮跑的确突出了一个“新”字,新的外观设定、新的内饰颜色设计,相信会让很多原本喜欢狮跑的消费者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3、在保养方面,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而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质保期为五年或10万公里。首保免费,日常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50元左右;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400元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狮跑曾经很畅销,但随着新型SUV的不断推出,它显得有些落伍。与逍客相比,狮跑在价格、空间和造型方面不错,皮实耐用程度也不差,但在行驶平顺性、降噪、节油等方面不如逍客。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起亚狮跑的外观大气,整体风格偏于中庸,并不前卫;全车大包围,粗壮的车顶行李条等使狮跑很有“男人气概”。整体感觉较好,双色调设计,颜色块比较协调;内饰做工粗糙,塑料感较重,味道较大,座椅的包裹性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