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狮跑评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狮跑评测,配置: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起亚最新的虎啸式家族设计语言,其多边形的中网内部由黑色的网状格栅打底,上浮则辅以直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棱角分明的大灯组虽然为何中网连接在一起,但整体感还是非常突出的;

2、在配合底部夸张的进气口以及运动化的前杠,新车呈现出来的运动感丝毫不输那些主打运动的车型;

3、内饰方面新车也是推倒重建,其简洁的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并在中间位置加入了一根贯穿的镀铬饰条,凸显精致感的同时也拓展了一定的室内空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1.5L CVT智行版是自动挡 CVT指无级变速器。CVT与有级变速器的区别在于,它的变速比不是间断的点,而是一系列连续的值,从而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性、动力性和驾驶平顺性,而且降低了排放和成本。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9款亚新狮跑内饰彰显出浓浓的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丶液晶仪表盘丶悬浮式中控屏丶精致的挡把造型彰显该车的科技感。配置上也有所提,电子手刹丶一键启动丶倒车影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