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猎豹黑金刚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猎豹黑金刚需要6万左右,配置:

1、长丰猎豹黑金刚2009款2.4手动四驱油耗为11.8L/100公里,采用日本三菱公司原装进口v6g72改进型发动机;

2、通过对发动机进气与排气系统的重新设计,降低了发动机的进气噪音,同时降低了热能的损失,使动力更充沛,燃油更经济,排放更标准;

3、此外对发动机的ecu进行了高海拔标定,有效的防止了高原状态下动力衰竭,在同等油耗的情况下有效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猎豹黑金刚现在买的话,可能需要4-5万左右就可以买到了。猎豹cfa2030c/d(黑金刚),在原有的cfa2030a/b越野车基础上,对车身前翼子板和后侧围进行改进设计而成。动力系统装配历届汽车拉力赛中屡获奖项的6g72 s4 mpi发动机,182匹马力,255n.m扭矩以及达170公里的时速。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5到7年左右车龄的猎豹黑金刚2.2排量车型,一般二手车价格在三万五到五万元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不过这车费油,而且小毛病相对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