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国6汽车是什么意思啊

解答(3)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国6汽车意思:

1、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国六车就是按照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排放的汽车;

2、国家第四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也已纳入两桶油的升级计划当中,在北京,雾霾中机动车排放约占31%;

3、力争2018年发布实施第六阶段油品标准,国家第四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可能会包括五项标准,其中包括两项油品标准、一项轻型汽车排放控制标准、两项重型车排放控制标准,此外还将修订两项重型发动机和机动车标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家规定的,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后面的数字越大,代表这个车的尾气越环保。国一污染最大,国六污染最小,一般是根据年限来划分的,不如2000-2005年上市的车,大部分是国二。也有例外,,或者国二的车,通过对排气的改造升级,可以升级为国三。目前还在卖的新车,都是国五。国六是最新的排放标准,深圳广州会在2019年实行国6。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六汽车就是满足《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规定的汽车。根据工信部发布的公告,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分为两个阶段实施,“国六(A)”和“国六(B)”。毫无疑问,“国六(B)”比“国六(A)”还要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