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脚垫要换吗

解答(3)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脚垫要换的:

1、汽车脚垫多久换一次,还是得要看车主是怎么对待自己的汽车脚垫,如果你的脚垫看起来比刚买的颜色要相差很多的话;

2、而且都还有所变形的话,还是建议车主可以更换汽车脚垫了,不管你是用了多久。但是如果你已经用了很多年,但是由于你平时打理的好,脚垫的色泽;

3、形状都没有多大的变化的话,建议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所以关于汽车脚垫多久换一次是没有一个固定时间的,只要我们平时多多注意脚垫的打理、清洗,一副好脚垫的使用寿命还是非常长的 。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没坏的话不需要换,如果你的脚垫看起来比刚买的颜色要相差很多的话,而且有所变形的话,还是建议可以更换汽车脚垫了,不管你是用了多久。但是如果你已经用了很多年,而你平时也打理的好,脚垫的色泽、形状都没有多大的变化的话。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通常机脚胶损坏的同时,车辆会伴随一定的抖动现像,而对于V型发动机因结构不同、发动机运转更平顺可抵消一部分振动,可能感觉不明显,应该是要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