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电子眼查询违章哪里查

电子眼查询解答(1)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电子眼查询违章查询用12123APP进行查询。电子眼是通过对车辆检测、光电成像、自动控制、网络通信、计算机等多种技术,对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超速、越线行驶、违例停靠等违章行为,实现全天候监视,捕捉车辆违章图文信息,并根据违章信息进行事后处理。

违章处理流程如下:

1、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到违章处理大厅办理;

2、持处罚决定书到指定的银行交罚款(处罚决定书一旦打印完毕,必须在15日内交罚款,超过15天的,每天收取3%的滞纳金,滞纳金的总额不能超过罚款的总额);

3、打单交完罚款后,把票据保留好。几日后再网上查询违法信息,若违法信息没有了,票据就可以扔了,但如果网上还有违法信息没消掉,那就拿着交款单子到交警队的法bai科说明情况,经过工作人员确认后,你的违法信息将直接删除。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