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老款天籁雾灯怎么开启

老款天籁雾灯解答(1)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老款天籁雾灯使用方法:雾灯在方向盘大灯总成,往向拧打开前雾灯,往前拧打开后雾灯。雾灯在雾、雪和大雨等恶劣气候条件下,或者在烟尘弥漫的环境中行驶时,为了照亮前方道路,保障行车安全而必须采用前雾灯照明。

雾灯的拆卸方法如下:

1、准备好拆解前保险杠上所有格栅、雾灯所要用到的工具,一字改锥一把,t-25花键一把,然后从前雾灯格栅开始拆解;

2、前雾灯格栅的拆解。取出一字改锥,用一字改锥先从左前雾灯格栅的反面撬起,将卡在里面的卡子撬开,这样正面的缝隙就大啦,再用一字改锥从正面的缝隙一点一点地将卡在前保险杠上的卡子撬开,所有的卡子都撬开后,就可以取下左前雾灯格栅,注意撬的时候一定要轻,避免将塑料的卡子撬断;

3、前雾灯的拆解。固定左前雾灯的是两条螺丝,取出t-25花键,用t-25花键将这两条螺丝拆解下来,拆解下来的螺丝要放好,以备安装时用;

4、螺丝拆解下来后,会发现雾灯的两个爪子卡在前保险杠上的卡孔里,用手把住拆解螺丝的这边,然后轻轻地往上拉,这样前雾灯就可以取下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