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自动刹车系统在多少距离

奔驰自动刹车解答(1)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自动刹车系统的距离为2米左右。汽车自动刹车系统也叫汽车自动防撞系统,是智能轿车的一部分,是一种可以防止汽车发生碰撞的一种智能装置系统。它能够自动发现可能与汽车发生碰撞的车辆、行人、或其他障碍物体,发出警报或同时采取制动或规避等措施,以避免碰撞的发生。

奔驰自动刹车系统的开启方法如下:

1、奔驰的自动刹车在中央显示屏中设置,首先次功能是出厂默认开启的;

2、设置时,先打开点火开关,打开中央显示屏,然后通过中央扶手前的触控板控制,在中央显示中选择并进入最后一个选项“车辆”选项;

3、然后选择并进入驾驶辅助系统,此时可以看到第三个选项时“主动制动辅助系统”这便是奔驰自动刹车的设置;

4、在开启此设置时,车辆回通过前方雷达来判断是否存在有碰撞风险,并会对车辆进行减速制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