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老款crv尺寸长宽高多少

老款crv尺寸解答(1)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老款crv的尺寸:长是4550mm、宽是1820mm、高是1685mm。本田crv搭载的是2.0L和2.4L两款i-VTEC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为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22n.m。

本田crv的简介:

本田crv是本田旗下的一款suv车型。CRV不仅是一款风格潇洒的跨界SUV,而且看起来非常别致。CRV的前面板采用了精雕细琢的发动机罩,温和的LED大灯,宽大的格栅和大量的铬合金,还有一个肌肉保险杠,内置雾灯,进气口较低,还有人造防滑板。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比较大气并且还在细节处装饰了木纹饰板,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细节处还配备了银色饰条,滑梯式换挡杆是个不错亮点,配备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定速巡航、6个安全气囊以及360度全景影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