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风行m3菱智油箱多少升

东风风行m3菱智解答(1)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m3菱智油箱容量是45L。油箱容积决定了行驶里程,对于两辆发动机完全相同的汽车来说,油箱越大的车辆跑得越远。普通汽车只有一个汽油箱,越野车一般有两个汽油箱,以适应特殊要求。汽车油箱的储备里程(一次性加满汽油可连续行驶的里程)为200-400km。油箱通常是密闭的,这样可防止汽油因激荡而溅出及油箱内汽油蒸气的逸出。

汽车加油的注意事项如下:

1、选择适合的汽油类型。汽油的种类也分为好几种,每种汽油的成份比例是不同的,这导致性能也会有差异,所以一定要看清汽油的标号再选择适合的汽油型号;

2、跳枪后加油。在加油的时候很多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为了收费凑成整数,往往在加油的时候喜欢继续加一点,但是在夏天燃油高温会膨胀,这对油箱是有很大损害的;

3、燃油添加剂。在加油站加油的时候常会有工作人员推荐添加燃油添加剂,其实燃油添加剂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发动机积碳的问题,所以最好不要使用燃油添加剂;

4、注意静电。在冬天的时候由于气候干燥容易产生静电,所以在冬天加油的时候一定要防范静电,否则很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