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腾森雅s80多大排量

奔腾森雅解答(1)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腾森雅s80是1.3L的排量。排量是指活塞从上止点移动到下止点所通过的空间容积称为气缸排量,如果发动机有若干个气缸,所有气缸工作容积之和称为发动机排量。1.3L的排量每百公里耗油是6.5升左右。

汽车排量的简介如下:

1、汽车的排量是指发动机所有汽缸的容量之和,例如:汽车发动机有4个汽缸,每个汽缸的容量是0.5L,那么发动机的排量就0.5L*4=2.0L;

2、排量是指排气量,气缸工作容积是指活塞从上止点到下止点所通过的空间容积,又称为单缸排量,它取决于缸径和活塞行程,发动机排量是各缸工作容积的总和,一般用升(L)来表示;

3、发动机排量是最重要的结构参数之一,它比缸径和缸数更能代表发动机的大小,发动机的许多指标都跟排气量密切相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