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骏730车载导航怎么用

宝骏730车载导航解答(1)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骏730车载导航的使用方法是:在中控台找到导航设置;打开车载导航;设置行程目的地后,导航系统启动。

车载导航系统故障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如下:

1、开机无显示,启动后画面无显示,按键灯不亮,需要检查安装线路, 一般是插头松动,或者是保险丝断开,更换线束或者保险丝即可;

2、找不到导航软件,导航路径设置错误,重新设置正确路径即可;没插入内存卡,或者内存卡内数据丢失,重新拷贝地图即可;

3、导航没信号,GPS天线接错,或者天线损坏,正确安装后即可解决;导航软件端口出错,重新使用正确的地图即可解决;导航信号不良,一般是在室内会出现这类情况,GPS只有在空旷的地方才能接收信号;

4、导航定位错乱,有可能是经过隧道或者是关闭导航后移动车辆,在原地重新搜索GPS信号即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