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服务区有小路步行下高速吗

解答(1)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会在高速公路行驶车辆,如果车主出现疲劳驾驶,需要将车辆开至服务区进行休息,很多车主都有疑问,服务区的的工作人员如何下高速的,那么服务区有小路步行下高速吗?

虽然一些高速公路的服务区,会配备小路让行人或者车辆通行,但是这种小路只供服务区的工作人员通行,通常会上锁,需要提供身份证明才能从小路离开。通常情况下,是不允许路过的车辆和车主,从服务区的小路通行的,如果车主情况特殊,可以试着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尝试从小路步行下高速。

一般高速公路的服务区,都是修建在距离市区比较远的位置,即使车主步行从服务区离开的话,也是无法步行走到市区,所以车主应该驾驶车辆从高速出口下车,然后再驾驶车辆行驶到目的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