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驶证科目一多少分及格 科目一考试多少分算通过

解答(1)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驾驶证科目一的考试有100道题,一道题1分,90分及格,也就是说考试做对了90道题目,取得了90分,这个就表示科目一考试已经通过。

科目一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的一部分,考试的内容主要是驾车理论方面的一些基础知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还有一些地方性的法规知识。实际上科目一考试的整体难度不高,但是想要科目一考试顺利通过,需要在参加考试前好好练习。现在有科目一考试的题库,学员可以在手机上下载一些驾考软件,然后多多刷题,反反复复地进行练习。

经过练习之后,可以参加科目一考试要注意最好提前半个小时去考场。整个考试中一定要注意细节,不要将自己的脸遮住,因为摄像头抓怕只有半张脸或者发现学员用手挡住脸,这个情况会判定为科目一考试不及格。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