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上的power代表什么

解答(1)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上的power,这个是发动机启动按钮,按下汽车上的power按钮,这个代表着发动机启动了。实际上汽车上的power的作用就是和普通汽车的钥匙差不多,这个就是发动机启动电机的控制回路。

启动发动机的时候,可以按下汽车上的power键,这个就表示启动了。汽车上的power键,这个是现在智能汽车的一部分。汽车上的power实际上和以前汽车钥匙的功能差不多,这个就是实现打火过程的一个装置。汽车上的power,属于一键启动的装置,是实现简约打火的一个装置。

不过现在很多汽车都会安装这个power的,有了这个智能设备,汽车的市场竞争力会加强一些的,所以不管是高低配置的汽车,都可以安装这个power的。不过现在这个单独一键启动的意义不是很大,一般power适合智能系统配合起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