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驶证怎么考要多少钱

解答(1)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考生想要考取一个驾驶证,但对于考驾驶证的具体内容和流程不是很清楚,那么驾驶证怎么考要多少钱呢?

不同城市、不同驾校、不同套餐、不同级别的驾驶证,报名的费用是不一样的,就拿c1驾驶证举例,一二线城市需要6000元左右,普通城市在3000元左右。而且驾驶证还有普通版和豪华班,豪华班的价格会贵一些,而且报名费中可能不会含有补考费,如果考生挂科的次数比较多,费用就会增加。

其实考驾驶证的流程并不复杂,考生找到一家驾校后报名,驾校会安排体检等事项,等驾校通知我们学习课时、刷题、预约考试就可以了。只有依次完成四个科目的学习和考试,考试通过后就能够领取驾驶证了,需要满足相应的课时,才能报名考试。

其中科目一和科目四是理论考试,科目二和科目三是路考,相对来说科目二和科目三难一些,也是挂科率比较高的,考生需要着重练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