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7万公里要做哪些保养

解答(1)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当车辆行驶到七万公里之后,汽车就已经急需保养了,那么汽车7万公里具体要做哪些保养呢?

首先对行驶七万公里汽车进行保养的时候,需要对其汽车轮胎进行检查或者更换,汽车的变速箱油、机油滤芯、防冻液、空调滤芯等汽车部件都需要进行保养,同时车辆行驶七万公里后,还需要对汽车的各种皮带、三元催化器、车辆底盘、悬挂、刹车系统、制动系统、车辆蓄电池等,都需要进行仔细的检查、维修、保养。不仅如此,在保养过程中,也不要忘记对汽车发动机系统、车载电脑系统等的保养维修。

事实上车辆行驶那么长的里程后,基本上要对车辆的各个方面都要做一个全面保养,这样才能达到提高车辆性能的效果,同时还能够更好的延长车辆各个部件的使用寿命,因此车主一定要认真对待车辆的保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