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出风口手机支架是怎么安装的

解答(1)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在行驶时使用手机非常不方便,而且很危险。为了方便使用和保障行驶安全,最好在车上安装一个手机支架。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出风口手机支架怎么安装。

出风口手机支架的安装十分简单,首先就是把出风口固定脚、支架等配件全部准备好。接下来就是把手机支架后面的一个连接支架和固定脚的小旋钮拧开,然后把支架和固定脚都卡进去。最后,再把小旋钮拧紧,这样出风口手机支架就安装好了。安装好之后要检查一下,确定很牢固了,避免手机从支架里掉出来。

除了出风口手机支架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类型的手机支架,比如吸盘式和防滑垫式。不管哪一种,安装方式都非常简单,车主可以自己在网上购买,然后尝试安装,如果车主自己安装不好,也可以去4S店找专业人员帮忙安装一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