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suv是什么意思

解答(1)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suv是指运动型多用途汽车。

SUV的特点:

是强动力、越野性、宽敞舒适及良好的载物和载客功能,SUV是豪华轿车的舒适精细加上越野车的本性。SUV是轿车与越野车的混血后裔,与其祖先相比,SUV有着更大的优势。

SUV乘坐空间表现:

比较出色,无论在前排还是后排,都能可以宽裕的坐在车里。前排座椅的包裹性与支撑性十分到位,此外车内的储物格比较多,日常使用方便。SUV的热潮最早从美国延烧开来,不仅欧美地区在流行,连远在亚洲日本和韩国的汽车厂商也开始开发SUV的车款。由于受到休闲汽车休旅风气的影响,SUV的高空间机能和越野能力,已经取代旅行车成了休闲旅游的主要车型。SUV成了当时最受欢迎的车款。

SUV分类:

按照SUV的功能性,通常分为城市型与越野型,现在的SUV一般指那些以轿车平台为基础、在一定程度上既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又具有一定越野性的车型。由于带有MPV的座椅多组合功能,适用范围广。SUV的价位十分宽泛,路面上的常见度仅次于轿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